餐厅探味五行转运风水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元鱼翅捞饭 既可补水也可补金海参丝、瑶柱丝等料熬足十几小时而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法凉瓜焖排骨25元 凉瓜可补木,五行缺木的人可点此菜,用足火侯,焖足一小时,凉瓜够淋入味

  全市唯一五行点菜

  解谜何谓五行点菜

  饮食五行,主要是将人分成四种,分别是饿金命、饿水命、饿木命、饿火命四种。每三个月划分一命种。不同月份出生的人,便有相对应的食物。且以记者为例:出生月日是6月17日,属饿水命,出生时正当夏季,需要补的是“水”。而属于水的食物大致就有燕窝、鲍鱼、鱼翅等白肉类,适合菜式可选择金银菜豆腐煲鱼肠、云耳金针焖猪肉不等。当然吃不起贵价货的潮人,选择鱼类就最直接了,多喝水也挺重要哦。

  看人点菜黄师傅擅长看人点菜。一般他会根据客人第一面的气色及人数相应点菜,俨然一副住家男的外表。成为熟客后,他还会主动了解客人的口味,再决定晚上吃饭的菜式。

  黄师傅再醒潮人贴士:单身男女,若想求得佳偶,不妨尝试多吃虾蟹(有皮肤过敏者除外)。蟹有助妻运,如需催旺桃花运的男士可相应多吃。而女士选择的则是虾类。做法不拘。至于信不信就由你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