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独乐的咖啡时间(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30  羊城地铁报


一个人的独乐的咖啡时间

  像伦敦的东区、东京的向岛、香港的中环和纽约的SOHO,与高楼大厦相伴而生的,总是那些商务精英人士热爱流连的餐馆和酒吧。餐厅以世界各地的口味作招徕,爵士、蓝调、钢琴、说唱乐从各店中流溢而出,商务区里的休闲区总是人满为患,每个人都希望在忙碌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么一点儿独乐时间。

  很多人都说环市东建设路这边的商务气氛浓郁,渐渐也形成了属于广州的“SOHO区”。从建设四路的天伦花园看,隐约是这么一回事,新开的餐厅有如雨后春笋。

  在天伦花园的裙楼,数间门面小小的餐馆里,其中一间就是“歌顿”——Gedon Coffee。

  Gedon Coffee像法式房子一样,有着狭长的空间,厨房设在四楼,每当有客人下单,厨房做好后就用保温箱送到楼下。

  一楼挨墙边的那把椅子最是舒服,坐在上面看书、闲聊,有种忙里偷闲的快乐。这里除了咖啡,还出品西式简餐,青瓜沙律清甜可口,透着夏日阳光似的爽脆,再叫上一个薄底的火腿Pizza,就可慢慢地打发一点独乐的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