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地道的本土美味(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法鲍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凉佛跳墙

  “好清香”老牌新菜

  好清香充分发挥老牌店的技术和手艺,将“老字号”厦门地方风味小吃推出近50种平价待客。还将

福建特色中国名菜“佛跳墙”做出了新花样!他们根据当下时令特色,推出了一款“清凉佛跳墙”。这款“佛跳墙”在保留原菜经典美味的同时,除去了原菜油腻、高脂肪、高热量的不足之处,并以特价推出,让更多市民感受名菜滋味,相信能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的味道。

  风味小吃、中国名菜,众多的美味,平实的价格,加上露天优美的观景用餐环境,只怕你会觉得这个夏夜总是太短。

  “将军府”将门名菜

  话说郑成功收复台湾后,朝廷为犒劳将军,特赐皇家御膳并派御厨传授厨艺,此后将军府大厨受将军之命,以御赐皇家菜、南北地方菜、闽台特色菜融汇一体,创出“将军府本邦菜”,并在闽台民间传承至今。

  今夏,五缘湾“将军府”特选几味“本邦菜”中的猛料,以飨食客。

  土笋冻 厦门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源自郑成功将军。这道菜晶莹剔透,味道十分鲜美。

  海蛎窝 据悉将军的日本母亲获悉儿子中了秀才,欢喜之际,来了灵感,把闽南烹调和日本料理融合在一起,制作出这道百尝百鲜的将军府看家菜。

  龙凤仙汤 将军府经典汤品。蛇肉、鸡肉、花旗参、铁观音加入上汤精心制作,再配上闽南人泡茶用的功夫茶盅细细品味,将饮食与闽南茶文化巧妙融合。

  龙廷凤宝——凤凰肚 当年朝廷为祝贺郑成功将军收复台湾特亲点的十八道南北名菜之一。选用新鲜猪肚、乳鸽加胡椒制作而成。

  此外,奶油虾、八宝酿鲜鱿、爆炒海蛰头也是将军府的看家

美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