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莫过于杭州一个鲜(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34  每日商报


大开吃戒去食杭州海鲜

  形形色色的酒店,比比皆是的明档,杭州的海鲜文章总在推陈出新的热闹继续,所谓“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美食狩猎者们最知道流行,既丰盛又稀罕的特色海鲜哪里寻?不如驱车赶赴机场路吧,到位于万好万家酒店2层的四季名座海鲜府,精彩才刚刚开始。

  油缒、红鲉、麻螺、鸡腿螺、剑首鱼……略显冷僻的名称,略显陌生的海产,却是最地道的海南风光。一派原味的生猛,一派自然的鲜活,和杭州人所熟识的台州的蟹、宁波的虾、舟山的鱼有太大的差异,少有接触但一心向往的南国情致,就是四季名座为大家展现的。俗称“海底蚯蚓”的沙虫,誉为“南方人参”的海蛇,海南“四大名产”之一的和乐蟹、滋味奇鲜的石头鱼,这些可遇不可求的海鲜

美食或生吃或白灼,或红烩或清蒸,或爆炒或煲汤,在四季名座的餐桌上异常耀眼。

  吃海鲜莫过于一个“鲜”字,可要保持绝对的新鲜,又莫过于一个“快”字,为了最大限度地保留海南海产的原汁美味,四季名座可铆足了全力——集体空降的海鲜运输方式,够大手笔够有说服力了吧。水箱中的海产不管是活蹦乱跳还是安静等待,都带着森森然的海洋气息,抛开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我们就这样幸运地与南中国物产进行了一场轻盈邂逅。

  当然了,“红花还需绿叶配”,四季名座的海鲜饕餮宴,自然少不了海南水果与小食的陪衬:鲜椰、槟榔、鸡饭、炒粉……一众的海韵风情,清新明媚得让人移不开视线。就算欣赏不到海南的迷人海景,也能品尝到海南的正宗物产,在四季名座,就像品味天上人间,只觉云飞扬,只觉心舒展,这样的仲夏鲜滋味,还有比酣畅淋漓地享用更直接的回应方式吗?

  海南海鲜美食节完美第一季:7月17日—7月26日,(全部海鲜)中餐6.6折,晚餐8.8折,火热进行中。

  地址:机场路163号(文晖大桥东约50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