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苑自助餐正刮起一股美国旋风(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0  都市快报

  在杭州,几乎所有大大小小的酒店宾馆,都有自己的自助餐消费。但如果单从性价比而言,既要对得起价格,又确实有“料”的似乎不多。最佳西方梅苑宾馆可算得上是性价比较高的一家,在位于一楼南面的丽景苑咖啡厅,这里的自助餐在19楼论坛的美食俱乐部里也是相当有名。


梅苑自助餐正刮起一股美国旋风

  定期变换主题

  这两个月正刮美国风

  我也算是他家自助餐的老客了,总是能在第一时间里收到餐厅变换主题的“线报”。因为有段时间没有光顾,于是这几天就接到了“风声”:我们这里正在刮美国风呢。

  说是美国风,范围还是大了些,确切地说,梅苑这个档期的主题是新奥尔良风味。“新奥尔良的最大特色就是BBQ(编者注:烧烤的意思)。”西餐厅大厨夏师傅解释。果然,在食物区里,最突出的就是烧烤档,专门从美国运过来的肥牛、水灵灵的菠萝片,在烧烤师傅的烹制下即刻香气四溢。烧烤档右边,就是传统的海鲜区,为了配合这次新奥尔良美食节活动,海鲜品种也做了调整。除了长期大量供应的赤贝、扇贝、生蚝,还新添了三圆蟹、红油蛤等。

  除了烧烤,喜欢吃美国肥牛的食客还能在现场吃到其他多种吃法,最特别的要属肥牛刺身,绝对值得尝尝鲜。


梅苑自助餐

  菲律宾乐队现场助兴

  还有多道中日式小菜可以选择

  这些日子去梅苑吃自助晚餐,会感到特别热闹、特别有气氛。因为在用餐的同时,又能听到曼妙、欢快的音乐——一支二人组合的菲律宾乐队正在现场助兴,让端着盘子找寻美味佳肴的你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摇摆。

  如果是冲着那些招牌传统菜来的,也不用担心它们会被“美国风”刮走。该有的经典自助餐菜系还是有所保留。譬如广东卤水、茶点,中式煲仔、靓汤,还有日式铁板、生鱼片明档等,一个都不少。尤其推荐甜品区里的巧克力布朗尼和芝士蛋糕,一盘,哪里够吃呢。

  美食坊提醒:从今天开始至9月15日,在梅苑宾馆丽景苑咖啡厅消费自助晚餐的客人,每人都可获赠咖啡茶券一张。学生凭学生证,还可以得到面值40元的抵价券,用于周末早午自助餐的消费。同时,在活动期间,凡是在兰君阁中餐厅消费的客人,每桌都有餐前水果刨冰及餐后外带精美点心一份。另外,凭贵宾卡消费的读者,还可以额外获赠一份外带精美点心(自助晚餐消费)或外带葡萄酒一瓶(中餐厅消费)。

  最佳西方梅苑宾馆丽景苑咖啡厅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511号

  电话:0571-88051000—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