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亚里茨法式西餐厅(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16  新浪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亚里茨餐厅夜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亚里茨餐厅内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色鹅肝

  原亚运村福楼法餐厅正式获得法国比亚里茨市市长授权证书,从而更名为北京比亚里茨法式传统西餐厅,Restaurant traditionnel français le Biarritz,并同时成为法国旅游局在京的第一家指定餐厅。

  比亚里茨法餐厅坐落于北辰中心花园内,经营的不仅仅是法国传统菜肴,还有正统的法国服务。在比亚里茨,传习法餐传统,照顾到每一位客人的尊显身份,为每一个客人提供同样体贴细致的服务,让更多的朋友在都市中品味法国浪漫与奢华。

  7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法国国庆日,为配合这一法国的节日,比亚里茨法式西餐厅在2007年7月14日中午举行法国国庆日夏季品餐会。现场到场的嘉宾和媒体在幽雅的氛围中,品尝了餐厅在今夏推出的时令法式新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