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美味 尊享皇家品味(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14  新浪饮食

  长长的金色餐桌

  晶莹剔透的高脚杯

  豪华的金丝长吊灯

  红色舒软的高背沙发

  打领结、身穿燕尾服的Waiter……到处弥漫着皇家的气派!

  别以为身处法国的凡尔赛宫,这只是王品台塑牛排馆的大堂!

  以『一头牛仅供6客』、独具中国口味的全熟牛排为招牌菜的王品台塑牛排,今夏推出了奢华飨宴,将鱼子酱、法国鹅肝、生蚝、珍珠鲍鱼、象拔蚌等极品美味搬上餐桌,带您尊享皇家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头牛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独具中国口味,全熟且鲜嫩多汁

  最高贵的面包——法式松露鱼子面包

  世间两大珍品、欧洲人餐桌上的钻石——松露和鱼子制成的沾酱,果然不同凡响。香气诱人的松露,催动着难以言表的情愫,抹在烤得松软香脆的面包上,忍不住咬上一口,颗颗饱满的鱼子在舌尖迸开,翩翩起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式松露鱼子面包

  最极品、奢华的沙拉——皇家红酒香煎鹅肝、法式焗烤生蚝、珍珠鲍佐鲑鱼冰堡

  您见过装在冒烟酒杯里的豪华香煎鹅肝吗?大块丰腴、肥美的鹅肝嫩滑细致,品一小口软嫩甘香的柔柔感觉,以及在舌上融化所带出的浓郁油香,无与伦比,大概只有皇家才能拥有吧!搭配用上等红酒腌浸的苹果和红酒啫哩,那么的契合,爽口不油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皇家红酒香煎鹅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式焗烤生蚝

  整只连壳的肥美生蚝,搭配罗美生菜,宛如一幅十四世纪的艺术画。焗烤后奶香十足,鲜而不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