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正宗日本和式鳗鱼风情(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42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日本名厨精心主理的鳗鱼美食

  提起日式美食,除了刺身、寿司、铁板烧、天妇罗之外,甘酥软滑、鱼味香浓的鳗鱼肯定不会让您错过。鳗鱼在日本被看作盛夏消暑的最佳食品,因此日本将7月30日定为“鳗鱼节”(日文称为“土用之丑”),按当地的习惯,这一天家家都要食用烤鳗鱼,来补充人体的元气。为了体现这独特的日本文化,白天鹅宾馆平田日本餐厅特别于7月10日至7月31日推出“鳗鱼食品节”,诚意为阁下献上多款地道日本风味的鳗鱼菜式,在炎炎夏日里,让您品味最正宗的和式鳗鱼风情。

  本次鳗鱼食品节,为保证最原汁原味的日式风情,平田日本餐厅精心选取品质最上盛的鳗鱼,特别从日本进口的原装调味料,并由日本名厨亲自主理,诚意推出蒲烧鳗鱼、酸味鳗鱼、鳗鱼旦卷、鳗鱼柳川风、鳗鱼白烧、鳗鱼押寿司等多款鳗鱼

美食。“蒲烧”是日本烹调鳗鱼的方法最为常见的方法,吃的时候,还要在烤好的鳗鱼上撒一点山椒粉,味道更显得清香无比。若同时配上鳗鱼肝做的清汤,更能体现鳗鱼全餐的风味。

  平田日本餐厅营业时间:

  11:30—14:30,18:00—22:30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