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什刹海的人气美食(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15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合院里品美味

  四合院里品美味

  夏季的什刹海是人气最旺的季节,因为那里不仅仅是夏日的清凉之地,什刹海周边还云集了各种餐厅酒吧,是

避暑消夏品味
美食
两不误。沿着什刹海一路到后海南沿,易桂轩就位于一个四合院内,整个院落保存完好,规矩完整,回廊蜿蜒悠长,楣梁雕龙画凤,古树遮天蔽日,古朴高贵,错落有致。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定会带来丝丝凉爽的感觉。这里幽雅且宁静的环境与茶道养生的结合,考究且珍贵的名家名品与院落文化的结合,营造“品、调、养、享”的养生境界。

  特色菜品

  益补海参:海参经天然矿泉水浸泡后,用冬虫夏草同其配制,改变海参性寒伤胃之弱点,强化补益肺肾、益精填髓的补益作用。口感柔韧鲜香。

  群龙紫苏:采用上等深海对虾,除净虾线,片开并展开筋膜。加入沙苑子、枸杞等滋补药材,蒸熟即食,味美咸鲜香。

  人均消费:400元/位

  清凉地:易桂轩 后海南沿42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