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滋补的夏日炖汤(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5  美食导报

  夏日炎炎,滋补汤水不能少。不少店家精选用料推出一系列靓汤,通过酒楼的设备和师傅的技术研制,火候、味道———绝对不是平常人家中能煲出来的。舍得掏腰包的人,不妨去尝尝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目鱼海龙海马炖野山鸡

  头啖汤

  明目鱼海龙海马炖野山鸡

  “头啖汤”以靓汤驰名广州,到“头啖汤”食饭怎么可能不饮汤呢?因为广东人讲求真味,广东汤也一样讲究原味,“头啖汤”的汤水全部采用帽峰山泉水,不下味精,原味煲出,是名副其实的老火靓汤。

  明目鱼海龙海马炖野山鸡(228元/例),适合8人饮用,材料采用的都是海中宝贝,炖4到5小时而成,既滋补、养虚,又能补肾、益精,是名副其实的男人汤。

  农家猪肉煲菜干(68元/例),适合6人饮用。选用龙门自养的猪只,不喂饲料的,猪肉特别香,煲出来的汤也特别清心润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35号(近广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