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健康面临美食的威胁(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27  大洋网

  高脂肪食物、食品添加剂、杀虫剂、空气中的有毒排放物,越来越多的毒素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痤疮、口臭、便秘、头疼……这些都是体内毒素积聚的信号。当健康面临威胁,排毒就成了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刮油排毒的健康美食

  很多人都大概知道毒素积聚会引起疾病、应该排毒,却不知道那“毒”到底是什么;很多人都选择洗肠、吃药来排毒,却不知道那实在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其实,“毒素”包括各种对健康不利的物质,既有外部环境带来的,也有身体产生的。

  中医认为体内湿、热、痰、火、食,积聚成“毒”,其中宿便的毒素是万病之源;西医则认为人体内

脂肪、糖、蛋白质等物质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肠道内食物残渣腐败后的产物是体内毒素的主要来源。在改善环境的同时,有意识地选择一些排毒食物,并且坚持运动才是清除毒素的正确方法。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