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放长线才不会怕反弹(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21  新京报

  对于很多男女老少来说,虽说肥胖的部位不同、减肥方法也有差异,但减肥心情都是一样迫切的,恨不得每天掉几斤肉。专家认为,这种观念可能欲速不达。减肥像挣钱,毕业之初打基础,挣得少,以后挣得多,减肥也需要先打基础。脂肪不是一朝一夕长出来的,减脂肪也需要至少几个月的代谢期,脂肪大部分都在锻炼一段时间后才逐渐减掉。短期效应几乎都有害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放长线不怕反弹

  男士将军肚

  健美式

减肥 增肌,减脂,最后才减重

  1号代表:许岩,男,31岁,身高175厘米,从事销售工作,应酬多,有轻度脂肪肝,血脂偏高,塑身前90公斤,80多天减掉23.5公斤。

  “私家方案”

  指导员:中体倍力专业私教兼营养师胡伟

  纠正观念:先要纠正“体重是惟一标准”的观念。体重是身体健康程度的一个指标,但不是第一要素。

  测量:体脂测量可了解脂肪和肌肉的比例,这是衡量体验者健康的一个标准,许岩的体脂含量26%,偏高。接着测量围度,包括腰部、臀部、腿部等,最后才称体重。

  训练:得注意顺序,减肥不同于减重。先增肌,再减脂,然后才减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