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瘦身的美食迷津(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5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烧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烧乳鸽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甜品

  朋友都很羡慕我怎么吃都不胖,外地一朋友点破了迷津,答案是“少吃多餐”!早餐、午饭、下午茶、晚饭、还有宵夜,不计算逛街时候无法抵挡的食物诱惑,一天至少也吃5顿。用朋友的话来说,广州游就是美食游,吃吃吃!虽然我始终觉得广州应该包装一下成为类似“购物天堂”的城市,至少我听过有为了买一只限量手袋飞去另外一个城市,却从没听说有人会为吃“乳鸽”而搭飞机的。但如果在这城市里只能选择一样东西,我宁愿没有衣服买,没有电影看,也要吃饭。只要还有能力吃,都要吃遍天下所有好吃的东西。恐怖的广州人!虽然在广州未必是“粤菜”当道,但“粤菜”是我们源源不断“食力”的支撑点。信奉“民以食为天”的广州,什么菜都有,川菜、湘菜、越南菜、泰国菜、葡国菜、日本菜、韩国菜,每天换一个菜系,直到吃撑了也不用怕,至少还有“广东凉茶”和“老火汤”可以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