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废墟上建造成功者的厨房(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11  美食导报

  “厨房制造”为什么经营了几年依然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而且愿意回头呢?因为我们只超越了半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烛光摇曳,个人空间膨胀

  常试想,如果广州有一家酒楼竟然可以成为刘德华、陈奕迅等的新唱片发布场所,它应该是哪一家?还用思考吗?是“厨房制造”!

  为什么要选择这家酒楼?因为它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吃饭的场所,而是广州一个活色生香的时尚窗口。幽暗、冷艳、神秘、陌生,时不时就会有一位摩登的靓女擦身而过,在朦胧的背景下,她目光荡漾也好、幽怨哀婉也罢,却因为幽暗的光线而始终与你保持着一种距离。

  幽暗产生距离,距离产生美。坐在这样一个地方,你拥有的空间已不再是聚光灯标示的一圈。在强烈的环境“暗”示下,你思绪安静下来,味蕾活跃起来,所有菜肴的色彩与味道都无形中被强化与提升。进餐不仅是味觉的享受,整个过程更带有几分偷窥的快感。

  作为这一片暗香浮动王国的守望着,“厨房制造”执行设计师、董事总经理陈实又是如何看待时尚的呢?

  做饮食,是一个边做边摸索的过程。做生意始终都要做出特色,通俗地讲就是要与别人的思维不一样。否则,做起来会很辛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