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号的低调减肥之路(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13  精品购物指南

  春分,懒洋洋的念头。

  和强萌在电影学院的四季厅约会。尽管人潮涌动,还是能一眼认出她。这时候觉得spot这个英文单词有多么贴切,她只是一回头,长发在脖子一扫而过,我就断定这是那个我想见的“亮点”——本次《减肥小说》的女一号,视觉夹角5°,定位在她精致的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位在她精致的脸上

  牛仔裤,黑色的埋有金线的外套,长卷发,很有分寸的和陌生人见面的微笑,不做作,问候之后在我相邻的沙发上坐定。她带来一缕

香水味,不着妆,但自信十足。在这个随手可以拉出一大串美女的环境里,这种略带骄傲的表情是容易让人接受的。话题打开,她用写剧本惯有的思路和我交谈,有开篇、有细节、有总结,高屋建瓴地在《减肥小说》的框架中穿丝走线,如鱼得水。

  或许是职业原因,她能说出那么多的故事,有那么多体会。但作为本次采访任务的执行者,我一直想主宰她的思路,让她填空一般地回答我提前编好的问题。比如“你对自己目前的身材满意吗?”她便从满意的标准谈起,以满意的阶段性论述,最后以“女人永远对自己不会非常满意”收尾。看得出,这个爱绕弯儿回答问题的漂亮姑娘,并不习惯沿着别人的话题走。我开始打破长久以来的成见——大多美女不用脑。

  千万不要招致谩骂,我是想让还没有足够漂亮的但很用脑的女人们清醒清醒,“美丽”、“好身材”已经成为80后新生代才女的锋利武器,向只爱工作不爱美的前辈们发起进攻了。

  不得不相信,减肥是精神文明发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从欧美刮来的风。

  时装界跟着欧美设计师的屁股后面走,英国的设计师给model穿的是8码的服装,但英国国民平均穿14码的衣服。那些瘦得没胸没臀的电线杆,在T台上风姿绰约,下了台可能会在bra里塞海绵。

  非模特勿效仿。这减肥风暴是为了模特们能把自己塞进size更小的衣服里的牺牲,不值得你把女人特征抹杀。低调减肥,慢性控制,才会把你真实的美展现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