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四大失败案例(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33  新闻午报

  对很多“懒人”来说,一星期做几次运动实在难以坚持,她们宁愿选择节食,不吃早餐,或者用代餐、高纤餐、低淀粉餐等代替正餐。但结果往往是体重减轻不足数日,就被打回原形,甚至有继续上升的趋势。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就给你分析几个典型的失败个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食减肥也要讲策略

  个案1:不吃早餐,得不偿失

  陈小姐学生18岁

减肥之“痛”:减不下去且容易反弹

  “以前我上学一直都有吃早餐的习惯,但自从发胖之后就开始尝试不吃早餐,本以为吃少一餐应该会瘦点,谁知道不但没有减肥,反而胖了许多!”

  专家分析:不吃早餐,照道理应该会减少热量摄取,但无论是为了健康或减肥着想,早餐都不能不吃。否则只会令你整天没有精神应付工作,而且消耗热量的速度也较慢;加上肠胃处于饥饿状态,到中午时分就会格外肚饿,午餐就不自觉地吃得多,甚至比吃足三餐时吃得更多。而当肠胃处于饥饿状态,吃下的东西又会吸收得格外好,热量摄取多了,便会被身体所贮存,成为脂肪,实在得不偿失!所以正在减肥的人士应保持每日三餐定时,每餐吃七成饱,便能自自然然减肥。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