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着吧台涮火锅(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48  金羊网


肥牛20元 油花算多且密,入口牛味颇足

  继上期的club餐厅潮之后,连粥水火锅店都玩起了型格酒吧路线。康王中路新张的粥城,二楼装修成酒吧风格,分成了半圆型高背大沙发情侣区和长吧台+高脚椅的火锅吧区,茶市早上6点半到下午3点,火锅太子茶连着叹,潮人聚会最合适!


沙姜焗鸡38元 用一斤二左右的鸡配沙姜同焗,沙姜香到不揭盖都可以嗅到

  这里的火锅走顺德无米粥路线,一锅粥水熬得浓稠如牛奶,和毋米粥的不相上下,拿来涮餐厅有检验报告的绿色环保鱼正好。不过对师奶来说,更受欢迎是顺德小炒和点心,尤其是坊间少见的脆皮淮山球,以鲜淮山磨蓉裹上脆浆炸成,口感滑腻如炸牛奶还可以补虚健脾,经常可以看到有师奶自己点半打,再打包半打回去给自己准备考试的孩子吃。

  贴士

  火锅吧有38元套餐,粥底15元/份,免费加

  电话:813947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