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蒲吧 藏起来喝酒(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00  金羊网

  想跳舞去长堤大马路,想谈生意去环市路,想找个地方清静一下自然要寻到天河南小区里。


酒馆里琳琅满目的酒

  六运二街。火红的“fivecafe”重新开张。换了美女东家,也换了性格和习俗。一样不大的“车厢式”酒馆,有珠帘作饰,切分出许多私密空间。

  伸展的吧台是整间吧的泉眼,每一夜每一夜,漂亮的鸡尾酒都会在这里,从一位MM 手里一层一层叠起来,分散到各个安静的角落。只一个人来也不会寂寞,吧台边缘的三五高脚凳正是为你牵线的踏板,比起大club的中心岛更多安全感———相隔一人说话也都能听得见。


后窗沙发

  后窗的两对沙发是很舒服的地方,也不容易被人发现,一切放松的方式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包括眉来眼去。

  店里随处可见日文原版CD,是装饰也是主旋律。小店开得很是低调,因为知道的人太多,有限的沙发便不够分了。


店里随处可见日文原版CD

  没有歌手,没有咨客,没有蹬场缠着你猜枚买酒。你想来便来,走就走。

  最近主打的法国红酒配以芝士和小饼。味道都不错,两三个人分食最好不过。

  整个空间都充满火红的颜色。

  地址:天河南一路六运二街29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