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驾车族牛奶派送周启动(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27  新浪饮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乐公关经理汤安萍介绍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制品工业协会宋昆冈致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石油代表讲话

  每年6月1日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倡导的 “世界牛奶日”。今天,国际领先的牛奶加工和包装企业利乐公司,携手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蒙牛集团、伊利集团、光明集团,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一路奶相伴——驾车族牛奶派送周”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向车主免费派送牛奶的方式,宣传牛奶的营养知识,传播科学的饮奶方法。

  本次公益活动选定中国石油四环内的17座加油站作为赠奶活动的派送点。从早上10点开始,安定门的安燕加油站、白纸坊桥的滨河加油站、崇文区的天坛东路加油站等就开始了紧张的派送工作。每名前来加油的车主都获赠了两盒牛奶和一张健康喝奶宣传页。北京交通广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推出有奖牛奶问答,短信答题正确的听众就有机会获得一箱蒙牛特伦苏或伊利金典牛奶。同时,新浪生活频道也推出了世界牛奶日专题,对牛奶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本次活动采取每天限量赠送的方式,将于6月7日结束。6月2日起,赠奶数量将改为每车一盒,预计一周之内将有15万名车主受益。

  此次活动发送的全部为利乐砖包装的牛奶,由蒙牛、伊利、光明三家乳品企业共同提供。这种常温奶不含防腐剂,无需冷藏,在室温下可保存6个月以上,购买、存放和饮用都非常方便,很适合驾车族放在车内,在路上随时随地补充营养和能量。

  在车流量较大的安燕加油站内,记者看到,牛奶发放点人流不断,车主们都很高兴收到这份牛奶礼物,许多人还认真的阅读折页上的牛奶知识。车主赵先生说:“我在一家IT公司上班,平时工作很忙,还真不知道今天是‘世界牛奶日’。这份礼物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更多的牛奶知识,车上常备一箱奶对我们这种忙人来说还真是一个补充营养的好方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