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甜点的幸福生活(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18  新闻午报

  被风吹过的夏天,空气里有着淡淡芳草香,沁人心脾的夏日香气,仍挡不住骄阳似火。这样的时节,无论是嘴舌还是肠胃,都难免会“作”一下。吃腻了中式盒饭,不妨来份美味可口、烘焙精致又有饱足感的西式简餐。一片香脆的厚土司,一个香酥的泡芙,就着清爽的薏仁水或浓郁的奶茶,甜蜜开怀一整天。

  土司:咀嚼行为艺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司

  推荐地:土司工房位置:徐家汇美罗城B1大食代人均消费:15元

  黄油堆砌成了雄伟的金字塔,厚厚的土司垒起高高的摩天楼,墙面上贴着怀旧的海报……土司还未到嘴边,倒是先欣赏了一场

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艺术秀。厚土司、半生熟鸡蛋是土司工房简餐的招牌,于是毫不犹豫地点了份厚土司套餐,16元的套餐包括一片厚土司、两枚半生熟鸡蛋和一杯热饮。别看只是简单的厚土司,其配料可是自选的,原味黄油、黄油松松、黄油辣松,还有草莓、巧克力等各种甜酱,就这样把自己的舌头宠坏。

  点了一份以黄油和肉松作配料的黄油松松厚土司。只不过一个转身的时间,香喷喷的黄油松松厚土司已经装碟摆在面前。足足有2.5厘米厚度厚土司,上面洒满了金黄色的肉松,难以想象这就是那“黄油金字塔”和“土司摩天楼”的

行为艺术的产物,好在贴心的服务员将其切成了16小块,否则还真不知该从何下手进食。用随附的竹签插一小块送入嘴中,土司外皮酥脆,内层松软,与鲜美的肉松、浓郁醇香的黄油相结合,平民的切片面包改头换面创造出丰富的口感。

  尝过一片土司若还不够过瘾,别忘了趁热吃半生熟鸡蛋。啪,一敲,将半生不熟的蛋黄、蛋白倒入装有酱油、胡椒粉等佐料的碗中,稍作搅拌,胶状的蛋黄与果冻状的蛋白混出新鲜另类口味。适合饮品:薏仁水

  套餐所配的饮料是热饮,在夏天还是建议加2元换成冰爽的冷饮。虽然供选择的饮品不下10种,个人还是毫不犹豫地点了份薏仁水。清爽的薏仁水口味清淡,不会掩盖厚土司浓醇的黄油口感,加之薏仁的超强

美白效果———就连“美容大王”大S也是其忠实粉丝,美味又美容,从心情到脸颊,由内至外,越喝越漂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