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香气 Q味果冻沙拉(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02  瑞丽女性网


Q味果冻沙拉

  材料:

  草莓洗净去蒂,苹果一只洗净去皮,梨一只洗净去皮,玫瑰花瓣适量,以盐水泡一会,捞出晾干,果冻粉(绿茶味),炼奶适量。

  制作:

  先在一容易中加开水,放入果冻粉入

冰箱冷藏使其凝固,
苹果
和梨分别切成小方块,在盐水中浸泡一会,待果冻成形后取出,将苹果梨放在底层,加上玫瑰花瓣,放果冻,草莓,浇上炼奶拌匀,撒上煮过的鲜蚕豆瓣,即可。


制作方法

  特点:

  果冻QQ的滑滑的有清清的茶香气,水果香甜带有花香味,

  鲜花入馔早已不是稀奇事了,之所以能受到大家的接受并喜爱,不但源于它的独特香气,它的功效更是倍受推宠,玫瑰具有行气解郁,和血散瘀之功,主适于肝胃不和所致的胁痛脘闷,胃脘胀痛,还可以调理忧郁的情绪,增加活力,经过我多年食用玫瑰的心得来看,真的很能安定情绪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