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水打造成一种奢侈品(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2  广州日报

  1650年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在位期间,定期找侍卫到法国中南部地区CHATELDON采水,再送到凡尔赛宫供王室享用,成为第一瓶受法国政府保护的矿泉水。CHATELDON区拥有超过八十个大小不一的火山口,所以地层的矿物质特别丰 富,令地下水有比一般天然矿泉水含更高的钙、镁等矿物质。CHATELDON1650的气泡细 小、缓和,为水带来了很轻微的酸性。


0
ULIVETO ¥625/500ml

  法国当地政府规定,每年开采CHATELDON矿泉水的数量不得超过一百万公升,物以稀为贵,价钱当然更高。

  限量生产的足球指定水 ULIVETO

  早已是欧洲主要的泉水水源之一,泉水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数千年来与源源不绝的冰河水急速冲积至地表深层,混合了北

意大利地区火成岩中丰沛的矿物质,最特别是ULIVETO矿泉水瓶内会有微微冒出的气泡,泡泡来自于水源区泉水相互冲击自然而成,丰富的矿物质使口感含微矿石咸味,含量越高口感越重。

  ULIVETO是世界冠军足球队意大利队的指定饮用水,它还成为欧洲一流运动员、NATO战斗机飞行员,和上班族补充矿物质的来源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