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董颖讲白米饭的美容八卦(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24  每日商报

  坐在我面前的董颖,长长的卷发,戴着白色头箍,安安静静,和《文娱全球通》里那个手舞足蹈说“八卦”的那个董颖有些差距,那张在屏幕上稍稍偏大的脸孔,原来是张精致的小脸,身材也很纤细。“上镜对胖瘦要求很高,肯定每天忍得很辛苦吧?”

  回答让人失望,“我从来不减肥的”。好吧,那就说说不用减肥的秘诀吧。


0
董颖

  体重的一百大限,董颖只超标过一次。上大学时,经过黑色高三,学业一下子变得轻松,晚上和姐妹们窝在寝室里啃零食,食堂的饭菜也比妈妈做得油水足,体重便噌噌噌上去了。不过,工作后,她一直保持47公斤,上下浮动不超过一公斤。她说,其实自己是易胖体质,只是生活习惯比较好。

  1、每天都要吃米糊早餐

  2、美味的食物一口抵三口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