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餐疗真的可靠吗(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40  羊城地铁报

  你需要的只是多喝水、新鲜的空气和睡个好觉

  “排毒”可以算是近年来点击率最高的一个词了。凡是跟“排毒”沾上边的,不论食品、饮料、书籍,还是音像制品,都能热卖。光在英国,排毒创造的经济效益据估计高达数百万英镑;在日本,“周末断食排毒餐”如火燎原,成为都市“粉领”族的最爱;而在国内,林光常的“21天排毒餐”也被炒得火热,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

  ●排毒餐疗效未经证实


0
排毒餐疗有效吗

  绝大多数排毒餐除号称有助于“减肥”、“去除橘皮组织”、“缓解胀气”、“令肌肤更光滑”外,还宣称可以提高免疫力、解除疼痛、排出体内毒素和加速血液循环。对此,英国医疗保健产品管理机构已于去年3月展开调查,同时也勒令一些排毒产品制造商,“撤除任何未经证实的功效宣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