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端海鲜到平民炒饭(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9  杭州日报

  走进吴山酩楼 感受平实喜乐

  吴山脚下,西湖边上,这一带是国内外游人赏玩的必到之处,无论白天或晚上,周遭都是人潮滚滚。处于杭州城内最具人气的吴山广场,吴山酩楼大酒店的名号是大气而响亮的——景区餐饮的闹而不喧,内部装潢的富贵典雅,珍馐美食的至新至奇,服务团队的训练有素……其优势显而易见,但也很大程度上导致了人们对吴山酩楼长期以来所形成的印象误区。


0
吴山酩楼

  高不可攀?未必;一味标榜?没可能;徒有其表?绝对不是!奢华尊贵固然有,可大多数时候,大多数场合,吴山酩楼是以平和亲民的实惠姿态,包容着南宋古都的华灯流彩,包容着现代城市的时尚情操,迎接海内外宾客;近水楼台先得月固然有,可千万不要在吴山酩楼的辉煌门庭前望而却步,只要你我以平常心步入酒店,亲身感受,“似贵非贵”的酩楼特色就能在第一时间切实体会到。

  寻常百姓,坦然地迈入酒店,悠然地接过菜单,悦然地品味

美食,最后,欣然付款,结账离开。多么祥和、安逸的场景啊!满足的是肠胃,愉悦的是心情,殿堂级的就餐环境,与民同乐的就餐价位,时时的回馈,每每的改良,这样低调且不事张扬的吴山酩楼,让人们心头的顾虑还剩几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