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螺丝粉是如何炼成的(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30  信息时报

  厨神贴士


0
厨神点拨

  1、

意大利粉可分为长面、短面和鸡蛋面,螺丝粉是属于短面类。意粉会因长短搭配不同的醤汁和配料,如长面意粉宜用清淡点的醤汁或橄榄油,搭配菌类或墨鱼、蛤蜊、鳕鱼等海鲜;短面则适合与吞拿鱼等口味较重的醤汁搭配,才好吃。

  2、螺丝粉要用进口的,国产螺丝粉下锅后,会煮成面糊糊,口感和外观都不佳。

  3、吞拿鱼,又叫金枪鱼,属于海水鱼类,其肉质柔嫩鲜美,蛋白质含量高,但

脂肪含量很低,对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疗效。

  4、要使螺丝粉更美味,可用花奶替代纯牛奶,花奶在香港比较常见,是一种专门做菜用的用料。花奶是将鲜奶除去部分水分制成,它的乳糖含量比鲜奶高,奶香味较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