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肚入选《财富》“2007年中国酷公司”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52  新浪饮食

  2007年4月,时尚餐饮品牌“巨鲸肚”入选《财富》“2007年中国酷公司”,并有幸在同时入选的14家“酷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当月《财富》中文版的封面明星公司。

  据了解,《财富》杂志此次共评出了14家位于中国的酷公司,成立时间最短的巨鲸肚不仅荣登封面,而且位列14家酷公司之首。

  《财富》杂志对“酷公司”的定义为:一看便知。《财富》称,此次评选是在风险投资家、创业家和大企业风险投资部门的帮助下,在众多有潜力的中国新公司中筛选出来的。 “它们都在过去的一年中显示出了独有的魅力,并展现出令人憧憬的未来。这些公司涉及的行业五花八门,有引领风尚的新媒体,也有热度不减的通信和电子商务,还有餐饮、娱乐等传统行业。”《财富》在其介绍文字中对入选的酷公司作如是评价。

  巨鲸肚品牌负责人何先生称,《财富》给“巨鲸肚”这么高的荣誉,确实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这将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地经营好巨鲸肚这个年轻的品牌。”何先生表示。

  据何先生介绍,巨鲸肚品牌2006年12月创立,目前主要经营着代表创意、时尚与前卫的巨鲸肚黑暗餐厅连锁店。至2007年4月底,巨鲸肚旗下正在经营或建设的创意餐厅在全国已经达到了6家,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时尚创意餐厅。

  据了解,《财富》杂志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此次同时入选的其他13家“酷公司”涵盖了中国各个行业领域最有创意和商业前景的公司,分别为:酷我(KOOWO)、网尚、高意科技、银河传媒、北斗手机网、聚力传媒(PPLive)、体验中国、捷银、3GV8、均瑶文化、开拓天际、视觉时代、酷溜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