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着地图放情吃自助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27  金羊网

  因为贪心,所以喜欢自助餐,巴不得由头盘狂吞到热盘再由热盘横扫甜品!还不够?最好美食八国联军齐齐落肚,把压抑多时的食欲一次过释放完毕,一解办公室里捆手缚脚的郁闷!OK,推荐你去南海桂澜路的人山人海,600个品种连鱼翅煲都有,问你够不够?


0
木瓜炖雪蛤用的是夏威夷木瓜,雪蛤不会很满,但口感也还不错

  之前去四海一家吃自助餐,已经觉得那里大得叫人头晕,没想到了南海的人山人海一看,乖乖不得了,摆吃的地方居然一档接一档,完全望不到头!一开始已经瞄中了纯正印度人飞的饼,想着等逛完一圈之后再回来续前缘,没想到看完铁板档之后就是烧烤档、烧腊档、刺身档、寿司档、中国点心档、巴西烧烤区……光是小亭子一般的花茶区已经有4个,赶快拉住路过侍应:嘿,这里究竟有多少个取食区哪?侍应想了想:“唔……十来个区吧,反正个个月都在变,我都不清楚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