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美食的战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24  精品购物指南

   节日气氛,饮食很关键。这期间有四点要注意。第一,多吃清淡的食物,去除运动后的燥火;第二,多吃水分高的食物,有助运动后补水;第三,多吃粗纤维的食物,补充运动后所需营养;第四,多吃有解毒功效的食物,促进运动后排除毒素。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少食多餐,吃个半饱儿……

  占美餐厅:酒廊气氛 皇家泰菜


0
皇家泰菜

  东南亚菜式的选材,如芦笋、鲜蟹、虾、鱼、青木瓜,都是养生的好伴侣,一场激烈的运动之后,你流失的盐分,你本身缺乏的维生素,但愿你满身的疲劳可以在冬阴功汤的滋润下消失殆尽。

  占美餐厅在东环广场一角,每次走过那里总以为是一间很小的酒廊,里面尽是幽暗的灯光。占美的落地大窗户给了它无尽的天时地利。餐厅的大

厨师为泰国上流社会的官府人家服务了许多年,为北京人带来了华丽的泰国官府菜。用料上首先就毫不疏忽,冬阴功汤中的大头虾足足有三两重,汤端上桌之后,朴素的白色餐碟完美地映衬着鲜艳而泛着勾人食欲的酸汤,让人口水先咽下了一大口。汤,是真正的青柠檬汁调出的酸味,清新自然,没有任何沉积的拖沓。

  小编私房话:餐厅装饰得比较浪漫,建议6人以下前去就餐,才能情调

美食双丰收。

  地址:东城东中街东环广场B座首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