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座酒楼诉说它的名字(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14  每日商报

  坐落在四灵山水间,南与吴山天风城隍阁相望,西傍西湖南线风景区,东接南宋古河坊街,北靠湖滨繁华商业区,好一个精致大气的酒店。它是闹而不喧的大隐于市,包容着古典的格调;它是浓缩千年底蕴的美食殿堂,展露着都市情操;它诉说着吴山和这座古城的渊源,将自己的名字娓娓道来,它就是——吴山酩楼。

  吴山酩楼 似贵非贵


0
广式吊烧鸡

  吴山酩楼的名号,在杭州餐饮界给人的感觉似乎有点“高不可攀”。因为坐拥了吴山广场这块宝地,又饱享带着西湖水气的清风的熏陶,加上酒楼豪华近乎奢侈的环境,所以,很多人一想到吴山酩楼脑海里冒出的就是一个字眼——“贵”。吴山酩楼真的只能用一个“贵”字来形容吗?NO!熟悉吴山酩楼的人马上会否认,因为这里的常客都知道,解释吴山酩楼最好的词汇应该是“似贵非贵”。

  似贵非贵。听起来好像有点糊涂,但了解过吴山酩楼之后,就心知肚明了。在

装修得像宫殿般的酒楼中宴客,确实是有点“贵”,但这种贵通常被称之为“尊贵”;当宴会结束,如果不是豪华的鲍翅宴,而是家常宴,那么买单的人可能会说:这么实惠,不贵!这就是吴山酩楼的“似贵非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