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奢华下的实惠(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53  每日商报

  杭州,整个城市沉浸在休闲的氛围之中,崇尚高质量生活的人们在品位与格调的潮流涌动下,孜孜不倦地追求着每个细节的精致与完美,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白领”与“金领”们的小资情调,与老百姓的平淡琐碎仿佛格格不入。


0
自助餐奢华下的实惠

  吃自助餐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无非是大同小异的中式、西式风格,价位也相应的在六七十至两三百之间游走。说到这,你也许会问,白领、老百姓和自助餐又有什么关联?当然有关联,谁说老百姓只能整日关注“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开门七件事?谁说小资生活是白领们的专利?谁说吃顿自助餐要到市中心才显得更有档次?当这些疑问被一家叫做“莫卡印象”的西餐厅一一否定时,你会慢慢习惯过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我的地盘我做主。

  新开张的“莫卡印象西餐厅”位于车水马龙的机场路上,紧邻万好万家、四季名座两家知名大酒店,餐厅的

装修风格自不必说,优雅浪漫的环境总会让人心情舒畅、食欲大增,但西餐厅的重头戏还是在琳琅满目的餐台上。地道美式、意式、日式等各国
美食
在这里有着最直白的呈现,除西餐常规的汤水和沙拉外,热菜、甜点和明档也是花样繁多。热菜盛装在锃亮的保温容器中,有沙爹牛柳串烧、泰皇炒饭、马来西亚炒贵刁、意大利芝士焗薯草、法汁香草玉米烩石班柳、西兰花拌泰式香茅猪颈肉等近二十种。甜品和点心亦有十余种,如米粥、吐司、水果蛋糕、巧克力蛋糕、冰淇淋,个个可爱诱人,爱吃甜食的女士尤其不能错过。

  既然是全开放的自助餐,那就一定要到明档让大厨为你现场烹饪美食,真正的秀色可餐哦。东星斑、鱿鱼须、鸡扒、牛扒、培根、白兰地对虾都是不错的选择,东星斑不是每个自助餐厅都有的,由于其价格昂贵,往往不作为中低档自助餐的消费内容,而在莫卡印象西餐厅,边热边吃的明炉东星斑可是其中的亮点之一哦!难道不是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