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薯片的致癌真相大起底(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42  精品购物指南

  打开一袋散发着迷人香味的薯片,你很难不被它金黄酥脆的外表所诱惑,拿起一片放入嘴巴,随着“喀吱”声,土豆特有的清香立刻充溢了口腔,那满足的感觉会一直传递到大脑。你也可以蘸着番茄酱、辣椒酱、烧烤酱,让土豆香和酸味、辣味、肉味等MIX后,更充分地满足你的食欲。一包薯片旋即就被你打扫得干干净净。


0
薯片致癌真相大起底

  打开电视,广告中的流行天王、天后们也在大嚼薯片。你的生活不知不觉被炸薯片(薯条)所入侵:上网要有炸薯片,赖在沙发上看盘少不了炸薯片,去快餐店当然要点炸薯条,和朋友聚会也顺手拎上一包……

  然而没有一种欲望的满足是不用付出代价的,雅虎网站上一则热帖让人吃惊,文章标题为《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果真如此吗?电视上,台湾一位营养学家曾用

打火机点燃一片薯片,当一团黑烟冒出,一片小小的薯片足足燃烧了一分多钟,一串又一串油脂流了出来。这位营养学家说:当土豆变成薯片时,热量增加250倍!我们还敢吃炸薯片吗?请健康专家解答。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