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体美食淮山板栗制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55  信息时报

  淮山,又称山药,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用后会产生饱胀感,从而控制人的进食欲望,是一种纯天然的纤体美食。


0
淮山板栗

  性味甘平的淮山,还有生肌、润肤和养颜的功效,自然是美女厨神——Olivia的至爱。将新鲜淮山与肉类焖煮后,淮山入口鲜美粉滑,与做甜汤的淮山相比,会有另一种不同的口感哦!

  烹制方法(两人份)  

  材料:

  瘦肉(半斤多)、新鲜淮山(1斤)、板栗(1碗)、葱(1棵)、姜(3片)

  腌料:

  白糖(1/2汤匙)、生粉(1汤匙)、料酒(1/2汤匙)、油(1汤匙)、酱油(1/2汤匙)

  调料:

  油(8汤匙)、盐(1/3汤匙)、糖(1/4汤匙)、胡椒粉(1/2汤匙)、酱油(3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