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海鲜的低价位路线(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3:05  每日商报

    在哨兵享受海鲜美味,不一定要达官显贵,不一定要腰包鼓鼓,只要是海鲜的忠实拥趸,都能在这处高尚的海鲜酒楼得到满足。好且不贵,让珍品海鲜步入寻常百姓的生活,如此温情的回馈便是哨兵在这个阳春四月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0
东星斑

  改变一直以来高档海鲜在人们心目中“高不可攀”的形象,哨兵以低廉的价位,低调的姿态,向消费者发出了真挚的邀请。象鼻蚌、东星斑、澳洲活鲜鲍……此等海味珍馐不再是少数人的尊属,因为它们的推广价真是低得令人咋舌,我们尽可以步履轻松地来,满心欢喜地走,席间酣畅淋漓地享用足以让整个四月都热闹生动。328元的南非鲍套餐绝对物超所值,满2000元送顶级红酒和精美例汤的午宴更让人心驰神往——少了份不切实际的盲目标榜,多了份真情实意的自然亲和,消费者享受到的优惠却是实实在在的。

  不用怕囊中羞涩,不用嫌不够体面,用相对少的钱享用相对高的待遇,那份心理上的满足让哨兵海鲜在这一季被杭州食客们所津津乐道。假日之间,工作之后,约上三五好友,携上家人伴侣,让我们到哨兵来一场与海鲜的亲密邂逅吧!

  地址:杭州庆春路9号

  电话∶87211111 87229977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