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关键词将减肥进行到底(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3:02  每日商报

  有些人经常注意节食,与体重做斗争;另一些人却毫无顾虑地照吃不误,而体重又不增加。只要你仔细阅读以下5个妙招,并持之以恒地做,一定会获得梦想体重,而不用节食和肚子挨饿。

  1、“听”

    听听你的肚子是否饥饿


0
听听你的肚子是否饥饿

  科学家们做过一个测试,测试时,先将时钟指针往前拨,然后让两种类型的人参加测试。体重超重者一看到钟上的时间,以为习惯进食的时间已到,就伸手抓东西吃。另一类身材苗条者则相反,只等到真正感到饥饿时才进食。为长期保持所期望的体重,必须重新学习健康的饮食习惯,只在真正饥饿时才进食。

  提醒:当你想吃东西时,利用一分钟的时间,闭上眼睛幻想自己吃下了一个面包。再过一分钟,如果还是想吃东西,那你是真的饿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