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久坐最容易长肚腩(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56  京华时报

  讲述人:芳芳


0
芳芳1个月减掉肚腩肉

  一直以来,我的身材还算标准,不过呢,我也曾经被一个大众难题所苦恼,那就是:肚腩肉很多。现在夏天又快要到了,我想很多女孩都和以前的我有过一样的烦恼。

连衣裙终年躲在衣柜里,买衣服都要大一号。不过,后来我下了狠心,一个月就把肚腩肉减掉了。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针对腹部的运动。

  大家都知道的仰卧起坐,我坚持每天都做,一开始的时候每天做15个,然后每天加5个,直到每天做40个;不过这个动作不需要太多时间,通常都是在晚上做。第二个是俯身肘撑,具体的办法是面部朝下,双手弯曲置于胸前,用肘关节和脚尖撑地。运用腹部力量将身体撑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重复做很多次,每次做30分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