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春天的酸奶敷脸秘籍(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25  京华时报

  DIY温馨提示

  1.选择慎重:天然维E一般是从天然植物提取精制而成,而合成的VE一般是以三甲基氢醌等石油化工副产物为原料制成的,安全性较差。专家提醒为避免有害物质对美丽肌肤的伤害,一定要选择高品质的天然VE。

  2.皮肤测试:请根据自己的皮肤性状,选择合适的面膜配方。建议先取适量在耳根或手臂内侧做局部测试,无异样才可放心使用。

  3.最佳敷用时段:在晚上临睡前一小时左右敷面效果最好,因为肌肤很快会进入一个睡眠状态,这段时间是肌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机。

  4.面膜敷用程序:

卸妆—温水洁肤—爽肤—敷面膜—润肤。(使用面膜前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而且最好使用温水,令深层的皮脂和污垢排出,面膜中的营养才能被更好地吸收)

  5.最佳敷用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一般为15分钟左右。注意不能边敷边睡觉哦,因为面膜变干后,会倒过来吸收皮肤里的水分。

  6.最佳敷用次数:每星期不宜超过三次。次数过多,反而不好。如果皮肤瘙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或咨询医师。

  7.默契配方伴侣:天然VE。在配方中加入适量的天然VE,不仅能

美白祛斑,更能保持肌肤滋润柔嫩,是DIY的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