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春天的酸奶敷脸秘籍(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25  京华时报

  可以不化妆,但要懂保养;

  可以不漂亮,但要明净清爽;

  可以不年轻,但要充满活力!


0
春天用酸奶来敷脸

  春暖花开的季节,干燥、晦暗、细纹、过敏,各种肌肤问题是否每日在困扰着您?爱美的您除了每天使用外用

护肤品,可想过怎样更好地去解决这些肌肤问题吗?

  许多25岁以上的女性都有每天服用天然VE的习惯,她们知道维生素E是一种内服美容品,被称为“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作为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剂,具有延缓衰老、抗皱祛斑、美容养颜的功效。然而许多人大概还没有尝试过外用VE吧?其实,VE内服配合外用,特别是针对黄褐斑、暗沉和干燥肌肤,效果特佳,用它来DIY美容小秘方,会让您有很多惊喜哦!

  方法很简单,只需用针刺破天然VE的软胶囊外衣,挤出E油将其配合日常营养成分,制成面膜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内外兼施,效果更佳。

  快快动手,现在就享受自制美容品的乐趣!让动人肌肤立即实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