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果汁把肥胖喝走(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50  信息时报

  如果你认为餐厅仅仅意味着吃吃喝喝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来自台湾的随园复式餐厅就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不仅可以畅游网络,而且有水果调配的健康饮品——东方美人活力露,能让你越喝越瘦,让你喝到“瘦”够了。

  边就餐边享受网络冲浪


0
东方美人活力露

  一踏入

东莞随园,环境就如其名字一样让人感觉惬意,在灯光柔和的餐厅品尝中西
美食
之时,俯瞰灯火流苏的街道,这份浪漫难以言说。随园复式餐厅提供了丰富的中西式餐饮,在这里不光可以吃到中式小炒,也可以品尝到牛排大餐。

  同时,随园餐厅在满足食客们味觉上的需求外,还可以提供完善的休闲设施。试想在繁忙都市的角落,有一份安逸的空间,享受网络冲浪带来的乐趣。随园餐厅提供免费的网络服务,餐饮与网络的结合,正是为当下年轻人量身定做的。

  让味蕾享受由酸到甜变化

  在吊足记者的胃口后,终于端上一杯东方美人活力露。玻璃杯里的果汁居然有牛奶一样乳白色的质感,初喝犹如一口醋般的酸,却没有刺激的感觉。继续喝,这种酸酸的感觉越来越淡,进而变成微甜。等到一杯快见底的时候,嘴里完全变成甜甜的味道。

  几分钟之内,记者嘴巴可是享受了一次由酸到甜的神奇变化。而第二天那种顺畅的感觉,只有喝了东方美人活力露的人这才会知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