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觅食中国民族风味美食(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20  广州日报

  当回东北妹子的大哥

  关键词:东北山野菜

  东北人饺子坊是间连锁店,它的出品主要以黑龙江菜和吉菜为主,有不少高山野菜、粗粮等,装修带着东北民族情调。服务员都身着传统的花布衣服,女孩子留着长长的大辫子,既有在东北的乡土气息,也给人亲切的感觉。


0
Alen在品尝东北菜

  试吃嘉宾:Alen(英国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师)

  最初印象:中国菜地区差异很明显,就拿广州酒家的清蒸鱼和东北人饺子坊的火龙鱼来说,同样是鱼,但是烹饪方法却是那么的不同。在英国,虽然也有一些地区差异,比如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虽然在饮食上也有差别,但是多数食物是一致的。而中国菜在种类上则是比较丰富。

0
手撕饼

  品尝感受:东北菜对于素食者来说是最适合不过了。比如东北山野菜里面就有旱黄瓜、水萝卜、婆婆丁、苦莴苣、心里美萝卜等等。水萝卜又叫樱桃萝卜,表皮红红的,肉是白色的,个儿只比樱桃略大一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