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春装赶紧吃减肥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34  信息时报

  夏日将至,相信不少女士已急不及待地准备减肥菜单,务求极速跟肥肉说拜拜。


0
减肥菜单要仔细

  美国斯坦福大学上月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比较了4种流行的

减肥门派——减肉减肥法、“区域节食法”(Zone diet)、LEARNA节食法和“欧尼许节食法”(Ornish diet),结果发现,食肉减肥法最有效。那么,这种方法是否最值得效法呢?

  美国史丹福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Christopher Gardner找来了311位肥胖女士,作为期一年的节食减肥法,然后比较比较减磅数字、三酸甘油酯、高密度胆固醇(好胆固醇)、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和血压。

  4种减肥餐单分别为:

  1.食肉减肥法:主张大量吃肉,甚至任吃肥肉、却谢绝五谷类和水果等碳水化合物;运不运动随个人喜好。

  2.区域节食法:强调蛋白质与淀粉质食量的配合,禁吃精炼的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白饭及饼干等;每星期运动3~5次,每次30分钟。

  3.LEARN节食法:按照美国农业部的健康饮食指引订定,着重生活方式、运动、态度、人际关系与营养的均衡;每星期运动4次,每次30分钟。

  4.欧尼许节食法:主张极低脂和高纤,近乎素食;每天运动30~60分钟。

  结果,食肉减肥法所减掉的磅数最多,开始的6个月的减肥速度最快,好胆固醇增加最多,三酸甘油酯下降最多。表面看来,这种减肥法似乎最有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