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招打造新养生主义厨房(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30  信息时报

  董易林

  董易林对周易、堪舆、命理学、姓名学、金口诀学有深入研究,在京被多家房产开发公司聘请为高级顾问,参考指导房地产设计工作。


0
董易林

  厨房在堪舆学中代表了家中的女主人,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则代表了家人的身体情况。

  传统堪舆学认为,厨房代表家中的女主人身体情况,如果厨房卫生较差,该家的女主人则会身体较弱。其实不卫生的厨房,不仅可影响女主人,家中的人都会有不健康的反映,这也是基本的常识。

  1、灶不宜背宅反向

  即灶口与房屋的坐向正好相反,例如房屋是坐南向北,而灶口则是坐北向南,则为不吉。

  2、不要门路直冲

  中国传统的堪舆观念中,认为厨灶是一家煮食养命之处,故此不宜太暴露,尤其是不适宜被门路所带引进来的外气直冲。

  3、暴露不合适

  厨灶不宜暴露,在大门外见灶,固然不吉,而在厨房门外见灶亦不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