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外居民难吃正规早餐(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38  北京娱乐信报

 早餐工程网点有限

  正规的早餐工程网点有限,铺不到各居民小区。既然居民有需要,正规餐馆饭店为何不开设相关业务呢?为此,记者询问了几家有多家分店的餐饮集团负责人,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曾尝试介入早餐市场,并推出一系列招数吸引市民,如“早茶式早餐”等形式进行宣传,但都由于利润太薄甚至亏本经营,最后不得不放弃早餐市场。

  目前,不少洋快餐也推出了早餐业务,且品种、价格较为诱人,不过网点多分布在繁华地段,也只是做顺路生意,前来光顾的客人也并不多。一些居民反映,不愿专门为一天的早餐跑来跑去,只有节假日才有可能带着孩子去吃早餐。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李先国认为,早餐市场其实是一块大

蛋糕,其中蕴含的商机自不待言。有消费需求的市场就有开发价值,早餐市场只要经济实惠、营养全面、卫生合格,就一定大有可为。信报记者 陈燕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