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外居民难吃正规早餐(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38  北京娱乐信报
 

  路边店排长队服务差

  记者从炫特区小区往易初莲花超市、农民日报社方向一路过去,发现路边有近二十家路边店,生意要比流动摊点好得多,不少店还排起长队。这些店供应的早餐品种十分丰富,价格也与流动摊点相差无几。

  记者随机询问附近小区居民,发现有近四成居民主要选择在路边店用早餐,理由一是方便,二是经济实惠。而由于工作时间紧张,就随便在店里买碗粉或面条。

  不过说到卫生状况和服务,这些路边店并没有强多少。由于客人多,不少店都在路边摆出几张简陋的桌子,桌上油迹斑斑,满地都是廉价的卫生纸,不少居民就在车水马龙之间用餐。虽然工作人员都身着工作服,但一忙起来,就直接用手去拿食物。

  服务方面则基本靠自助,交完钱后需要自己排队按不同种类领早餐,常常是排完一队排二队,领齐了早点几乎都凉了。“服务特别差,有一次我吃面时发现了头发,跟服务员理论,服务员竟然不理不睬。”居民王女士说,据她透露,在这里吃早餐,吵架已经是家常便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