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腹梦工厂:奶香土豆泥(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34  《中国女人吃不胖》


奶香土豆泥

  窈窕y点:

  土豆含水量高达70%以上,淀粉含量不超过20%,脂肪含量只有0.1%,还含有能够产生饱腹感的膳食纤维。吃土豆不仅营养丰富,还不必担心脂肪过剩。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对消除“心腹”之患效果最明显。

  原料:

  土豆200g,虾仁20g,奶油20g。

  调料:黑胡椒粉3 g,盐4 g,海鲜酱油适量。

  奇思妙制:

  1.土豆去皮洗净,放入锅中蒸至八成熟;

  2.取出土豆,搅碎后放入烤盘,加入调味料,将奶油融化后加入拌匀,撒上虾仁;

  3.烤箱预热,将土豆放入烤箱,180℃烤15分钟即可。

  瘦身私语:

  土豆泥一出炉,就能闻到奶香四溢,舀一口放入口中即化,香松酥软。另外,土豆中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维生素C、钙、镁、钾等应有尽有。可见,土豆是个好东西。难怪莎士比亚曾让他剧中的一位主人公大喊:“让老天下土豆雨吧!”

  热量计算:

  672 kJ

  瘦身指数:★★★

  魅力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