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宾馆餐饮如何与狼共舞(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6  杭州日报

  星级应该意味着享受

  就这样把散客拱手相让吗?各家宾馆当然并不甘心。散客对于宾馆餐饮来说,意味着知名度,意味着人气,同样也意味着利润。


0
其实机会在自己手中

  而事实上,对于散客,宾馆餐饮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我们可以来看两个例子:

  “五洋假日”的餐厅——金堂这一年多来不仅已经把50%的住店客人留在了宾馆消费,还吸引到不少周边的社会人群来用餐,黄金周等旺季还要翻台。

  华辰国际饭店的两个餐厅:唐宫和四季已经把营业收入做得超过了客房收入。

  说起来他们的“

菜谱”倒也并不独特,就是吸收社会餐饮的优点,争取相对灵活的机制,进行合理的控制成本,合理的价格定位,及时翻新菜式。这些“原料”再加上宾馆本身所具备的特色:硬件,服务,管理,成就了宾馆餐饮的综合优势——让消费者来享受
美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