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样调查懒人都爱吃什么食物(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开栏语:我们“足下生风”——风扫大小超市、食店,甚至小卖部,寻找新鲜上架的食品、零嘴;我们“嘴不设防”——以身试味,做第一个吃“新鲜”的人,将尝鲜进行到底;我们“笔能生花”——希望用我们的腿,用我们的嘴,再加上我们的笔,当“食品新上架”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介绍给每位好吃者。



0
以身试味

  懒人推动社会科技发展,即使将这句话运用到饮食中,也绝对是一条真理。

  越来越多的

方便食品丰富着商场、超市的货架,减少了我们在厨房的时间。虽然方便,却也不能没了追求,味道上的、质量上的,我们一样要求严格。

  本期我们为你挑选出几样方便食品,有适合半懒型人的——需要通过微波炉或其他厨房器具配合才能完成,也有适合全懒型人的——只需开水一锅就能顺利填饱肚子。我们本着一颗对食品挑剔、对食者负责的心,本着推动督促方便食品能够不断地提升品质、适应口味的美好愿望,排比以下懒人食品:

  卡夫麦斯威尔卡布奇诺咖啡(15克×6条)

  立顿奶茶金装倍醇(165克10包)

  味嘟嘟咖喱 鸡肉 中辣(200克一人份)

  白家粉丝

  酸辣粉丝:要安全还是要味道


0
酸辣粉丝

  抽样食品 白家粉丝(酸辣粉丝)

  排比对象 成都小吃的酸辣粉丝

  包装:双方平手

  白家粉丝(酸辣粉丝),五连包有红彤彤的外包装,看起来就热辣冲天,红红火火的。粉丝比较细。

  成都小吃的酸辣粉丝,使用的是粗粉丝基本都会配有油菜等蔬菜做配菜,营养上看起来比较均衡。

  口感:各有千秋

  白家粉丝(酸辣粉丝),比较软,因为粉丝很细,比较容易进味。

  成都小吃的酸辣粉丝,一般来说,汤比粉丝更诱人。

  制作方法:用滚开的水,倒进已经放了料和粉丝的碗里,经过大概10分钟的浸泡,一碗粉丝大功告成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