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肉是可以用素菜来做的(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2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环境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可真要命。最近深深感受到这句话的正确,这几天遭遇牙齿带给我的痛苦折磨,实在让人无法承受。喝口冷热水都会让人深深吸气,更不要说吃什么有弹性的东西。尤其是糯的食物,如果再加点粘性在里面,这种感觉就是牙齿快要掉下来了,痛完之后就是酸,酸完之后又是痛,一个轮次接一个轮次,惨不忍睹。

  唯一的办法就是谢绝所有的饭局,躲在家里,闭门吃粥。虽然偶尔也会动些脑筋换换口味,在最终权衡利弊之下,还是太平点比较好。

  这种短暂的太平最后还是给一只苍蝇给搅掉了。苍蝇很烦人,老是说有一家素食馆不错,天天在我耳边飞来飞去,老是说些素食可以治疗牙痛的话,到最后牙痛竟然被这只烦人的苍蝇烦得逃走了。有时候苍蝇比牙痛更让人讨厌,尤其是很牛皮糖的苍蝇。

  淮海路的中环广场一直是很有品位的大楼,三楼的艺素馆什么时候开的也不是很清楚,估计时间也不是很长。格局清新典雅,布局时尚且非常写意,据说一向以高雅的情调和健康的少油烹调法享有盛名。

厨师长贾师傅,在素食界从业多年,资历丰富,厨艺到位,要把素菜做得健康容易,但要做得好吃,还真不是那么容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