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瓷都千年庆典文化旅游活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10:25 新浪生活

  为向全世界展示瓷都景德镇的崭新形象,努力打造景德镇旅游城市的品牌,充分发挥景德镇市的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振兴景德镇的旅游产业,以大旅游、大发展、大市场、大手笔带动景德镇各行各业的全面发展,搭建全市性招商引资平台,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重振瓷都雄风。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景德镇市实施“景德镇城市形象策划暨中国瓷都千年庆典活动策划”项目,现对该项目中的景德镇城市形象策划和千年庆典旅游活动方案的策划进行公开招标。拟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策划公司前来投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名称:景德镇城市形象暨中国瓷都千年庆典旅游活动策划方案

  2、承办单位:景德镇市旅游局 独家协办:景德镇在线网站(www.jdzol.com.cn)

  3、千年庆典活动周期:2004年3月1日~2004年12月30日

  4、主要目的:向世界展示瓷都景德镇的崭新形象,打造景德镇旅游城市的品牌,充分发挥景德镇市的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以大旅游、大发展、大市场、大手笔带动景德镇各行各业的全面发展,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重振瓷都雄风,建设经济重镇、江南旅游都市和富有特色的新瓷都。

  5、主要要求:通过城市形象策划和千年庆典的文化旅游活动展示瓷都景德镇的世界性、景德镇陶瓷文明成就的辉煌性、千年窑火不断的景德镇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传承性、景德镇在当代发展中的创新性以及景德镇旅游产品的独特性。

  二、投标工作程序:

  1、2003年12月15日~12月25日,投标单位报名,时间截止12月25日下午17:00时,以EMS邮戳时间为准。

  2、2003年12月30日前招标方对投标单位资格进行预审,确定投标单位名单。

  3、2004年1月5日前向投标单位发送招标文件。

  4、2004年1月5日~1月10 日招标方组织投标单位进行投标前考察。

  5、2004年1月11日至1月20日投标单位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竞标方案,并向景德镇市旅游局提交密封标书。截止至12月20日下午17:00时,以EMS邮戳时间为准。

  6、2004年2月1日至7日,招标方组织投标书评审,并确定3家单位为景德镇城市形象暨中国瓷都千年庆典策划编制单位。

  全部招标过程及中标单位等信息,将通过景德镇在线网站(www.jdzolcom.cn)进行公众播报。

  三、投标单位条件

  1、营业执照: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五年中年检合格。

  2、等级要求:必须为国内外著名的专业化策划公司,开业五年以上,在客户和市场中有较高的商誉度和知名度;有5个以上(其中不少于3个地级市)城市类似策划/活动成功策划案例。

  3、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的国际、国内城市形象策划及大型活动的成功策划经验。

  四、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投标方应提交以下证、照及资料: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

  2、策划或参与策划大型旅游策划方案的文本(简略本)及评审意见和主要旅游策划的成功案例(简介)。

  3、对照招标文件要求需证明的其它情况。

  4、投标方提交的投标文件一式十份(文件和资料一律使用A4纸张,装订成册),在每一份投标文件上都要明确注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软盘上的内容供参考。

  5、投标文件正本和副本须打印并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策划主要负责人和参编人员业务简历(所列人员必须是直接参与策划的工作人员)。

  7、投标文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投标人可以在开标前对投标文件进行修改,投标文件的修改书将构成投标文件的一部份。

  8、提交联系方式和常设办公地址。

  9、未按本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文件,招标方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工作组织机构:景德镇市旅游局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莲花塘8号

  

邮政编码:333000

  联系人:郑鹏 方万福

  电话:0798-8222903

  传真:0798-8209125

  网  址:travel.jdzol.com.cn

  E-mail:zp4944@vip.sina.com

  协办单位:景德镇在线网站

  网  址:www.jdzol.com.cn

  E-mail :web@jdzol.com.cn

  联 系 人:谢铭

  景德镇市旅游局

  景德镇在线网站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西藏雪域之约 踏上梦想的征程 2003/12/08 10:16:49
拉萨的街头 刻下带着思念的烙印 2003/12/08 11:42:28
亳州古城 民族古老文化的发祥地 2003/12/08 15:16:45
追忆深秋 回味那旅程中的风景 2003/12/08 10:12:43
夜宿诗仙堂 聆听着传奇的故事 2003/12/08 10:05:57
雾都重庆 一座腊梅气质的城市 2003/12/05 09:45:45
乐亭菩提岛 享受海浪的抚弄 2003/12/05 10:26:49
浮光掠影甘南 体会信仰的美丽 2003/12/05 10:19:00
桂林游记 流在心里的漓江水 2003/12/05 09:52: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