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旅游别忘护“面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1:13 哈尔滨日报

  春季干燥多风,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对于爱美的女士,尤其对脸部皮肤敏感的女士来说,在春季旅游却心有余悸。因为她们害怕到异地旅游,气候、水质、饮食等条件有所变化,使脸部皮肤过敏。不过你不必担心,无论身在何处,大华美容院提醒你,只要你依照下列做法,就可改变你的肌肤,美化你的肌肤——

   首先生活要有规律,即使是到外地旅游,也要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

  另外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尤其是到南方城市,要避免过度的日晒,以防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

  其次,在选用

护肤品的时候,注意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以镇静皮下神经丛。

  最后,尽量不化浓妆,如果出现皮肤过敏后,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

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最后还要提醒年轻女士的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可在旅游前或旅游后到美容院进行专业的皮肤护理。(大华美容院郭加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